好爽啊,昨天去大魯格打慢速壘球

然後又去玩投籃機

接著我又自己一個人玩丟丟樂

慢速壘球我一直打不到你

他一直閃

然後我就一直揮

就在後面幾球我抓到感覺了

然後剩最後一球我就把他打到看台去啦

挖哈哈

原來我也可以打這麼遠喔?

嘿嘿不要太小看我喔

 

 

 

籃球機‥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玩籃球機

跟兔神去湯姆雄的時候我也他玩投籃機

然後再大魯格一樣很愛玩

 

這一次,成績好爛

上一次在湯姆雄成績超好

我打到第三次欸

哎,女生跟男生的體力果然就是不能相比啊

 

 

 

 

 

丟丟樂其實這是我給他亂取的綽號

因為就用球丟來丟去啊

然後我因為打中一顆顝魯頭而結束遊戲

啊,為什麼會這樣啊?

不過完那個遊戲還蠻累的欸

因為那是兩個人在玩的

一個丟球一個彩踏板

 

 

 

不知道又會瘦多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