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沒寫網誌就忘的差不多了

反正記的永遠都是美好事情吧

哈。隨便啦

星期二下午

我想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家政一直跟蠍子超high的

不知道在high幾點的

笑到我肚子好痛

 

中午還特地跟教官講事情

他威脅我說不可以強佔位子 (其實本來就不可以了 XDD

哼,我才不幹這種事好不好

所以放學去坐別號車

從頭到尾我一直用站的

這都不算什麼

好笑的是我問一個學妹說到最後一站是幾點?

她給我回答五點十五

我就說好謝謝,可是我一直感覺哪裡很怪

直到開車那霎那我懂了‥‥‥

開車時間是十分,怎麼可能五分鐘就到

以為坐飛機喔 = =

沒差啦

反正我還是要坐啊,不是嘛?

 

 

說真的那個老師真的好好笑喔

上課內容完全忘光光

倒是他說的話我都記得

她說我們南部人都很會吃

老師本身北部人,嫁到南部後味口被公婆養大了

現在要吃十五顆水餃加一碗酸辣湯加基本配備三樣小菜

反而他感覺我們一碗麵羹他吃不飽

還說這才幾條麵啊?怎麼回家都不會再吃宵夜喔?

哈哈

我心裡才想說誰會吃阿?到時候更肥

結果我回到家就叫我阿爸去買什錦湯麵

冏。好吧‥我認了

 

 

 

星期三

一早沒搭校車去蠍子家

車掌小姐打我手機 XDD

好的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蠍子換衣服換好久喔

然後上課也沒上到第二節就下課了

你看這老師囂不囂張 XDDD

想當然耳,就早點回蠍妞家抓咖啡奶茶

牠的變變好大顆又好大坨喔

然後奶茶不願意鳥我

就像某某人一樣啊,很大牌的呢

不過奶茶就比較乖了

今天終於抱到他們啦,嘿嘿

然後他們待在加房間的時候一直想出來一值猛抓猛咬猛啃

好恐怖‥暴力兔 XDDDD

然後都換完之後出發到啄木鳥

蠍妞說那隻瑪爾濟斯好乖喔,都不會動欸

我就說阿人家就生病了阿是要叫人家怎麼動,你以為他生病還是像你一樣ㄑㄧㄚˇ ㄑㄧㄚˇ ㄉㄧㄡˊ喔?

就真的啊

我看他病的不輕好像奄奄一息呢

結果還真的咧,牠住院了‥‥‥‥‥

牠的所得的傳染病看似很嚴重因為要住院吊點滴呢

 

 

換我們家乾兒子了

結果張醫師說兩支都混到家兔

哈哈她完了

我看到時候床要讓一半給奶茶跟咖啡

不然齁會沒的睡要睡地板

因為他們兩隻才兩個禮拜就大兩百克到三百克

嘿嘿

 

 

 

這時候剩我們家的啊器啊

掉毛好嚴重

到底是為什麼掉毛麻

奇怪餒

食物嗎?環境嗎?髒亂喔?

你他喵的咧

 

 

 

 

好笑的是

中午去吃麻布茶仿

結果,我跟他說我要商業午餐一六八那個

我一看真的玩了

只有飯跟兩樣菜

靠腰力這樣我怎麼會飽?

我就跟服務生說我要待會點餐

結果她臉就很臭

你他喵的咧

我欠你的喔?裝那什麼臉啊?我是一定要高消費就對了啦?

到時候我打破你家碗盤喔 (因為要洗碗盤 XDDD

到最後單點拉麵跟可樂還要加服務費

好,我都算好了喔

所以我就安心點餐

吃完我才想到要加一成服務費

你他喵的咧還是不夠啦

 

 

 

不要自不量力,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