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要從習慣到進出自如在人類是看起來是很簡單

但是對鼠鼠這種幼小的動物就不一樣了

前幾天的新家牠已經漸漸適應

無奈不能跟以前一樣在門口放冰給鼠鼠

不過我在想黴菌是不是跟這個也有關?

可是他糞便又沒有水水

一樣是固體的啊,奇怪

曾經試過把寶特瓶整冠嘟給啊器啊

可是不管用在好,水會滴就是會滴

氣死我的錨也氣死啊器啊的毛

所以昨晚去買鼠沙的時候我就順便買了冷氣房給啊器啊

嘿嘿

裡面有附贈保冷劑可以重複使用

所以我先清他的二樓

牠的二樓真的好臭又髒 (髒髒鼠!

都不給我去鼠沙啦

牠把那裏當作是牠洗香香的地方。冏

我看,要訓練他了‥‥‥‥ (看鼠鼠

然後都用乾淨隻後也換好鼠沙了

我就拿出來,因為我要它結冰

之後放到他的冷氣房

結果令我乍舌‥因為他一點都不屑他

冏,牠一直想要去舔冰啦

結果我就阻止牠

然後因為冰不久所以很快就退冰了

啊器啊也不賞我臉了就跑走啦

結果今天中午阿母幫我用

鼠鼠已經躺了一個多小時囉

耶~~~開心死我了

可是剛剛我去換新的時候鼠鼠還是想舔冰啊

剛好他是站著剛好我剛剛要抓牠牠都不要所以我就趁機抱鼠鼠

結果鼠鼠嚇到了啦 ˊˋ

雖然沒有一直掙脫很厲害算是小小掙脫

不過馬上就放下來了 :)

所以鼠鼠就乖乖的上去冷氣房

哈哈耶~~~接下來要訓練那個大便

嘿嘿,不訓練不行了。冏

 

 

不要亂大便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