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好想做興南回家喔

可是又好貴餒

不過貪圖方便還是坐吧 XD

可是好像沒有多餘的30元欸

氣死我了

難道我要很可憐的自己走路到公車嗎 Q_Q

 

 

還差兩百元

我的行事曆阿

有種想放棄存錢的念頭欸

不過我要堅持

那畢竟是為了我衝刺的小禮物 XDD

所以就買吧~

衣服包包鞋子這都是假的 (( 有必要這樣催眠自己嗎 = =

 

 

 

GET報名好貴喔

討厭死了

團體報名100名額趕快阿

我要趕快考過趕快畢業

我不要延畢阿 討厭

我討厭GEPT啦

 

 

不要放棄要持之以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