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中旬算是我人生中的轉變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五月的變化

那時候我開始打工

種種的困難我都迎刃而解

唯獨掛號不行,不得已只好放棄另闢新路

辭職了

我也沒閒著,開始補習了

三上沒機車只有公車校車相挺真是麻煩

偏偏三下有些課程就不能複習到

九月十二號這天,雖然歷經很多波折

但是,還是順利辭職了 (我該笑嗎 XD

 

 

 

我對這段轉折有很大的感觸

不知道怎麼說才好才可以完全的表達我的內心話

打工上

學到一些專業方面的技能與知識

對我幫助不小

但是我還是毅然決然決定辭職投入補習界 XDD

 

 

 

 

五個月

五個月後的今天我可能就騎機車了

但願如此

雖然不能改變我出生的日期與考駕照的日期

但是我可以慢慢等

等到那一天到來

我就可以完成十八歲的夢想

 

 

 

雖然人揹負很多重責大任

那是什麼樣的責任我不知道

我知道每個人的責任都不一樣

什麼樣的關卡什麼樣的任務也不一樣

因人而異

有的人一事無成但是他領悟了好多人生道理

有的人輝煌一世但是他卻什麼也不知道直到那天死了才知道什麼東西對他來說才是最真的最重要的

汲汲營營追求過的東西到老了都會感覺那時候年少輕狂做過許多瘋狂事蹟

年輕的自己跟年邁的自己所想的思緒都不一樣

人死了什麼都帶不走什麼也看不到

但是在年輕的那段歲月裡

偏偏卻很執著在某一點某一個關卡

說什麼也不肯放手也不肯放開

人生啊,不就這樣嗎

追求過的到手的就算了

反而對那種追也追不到看也看不到的人事物比較有挑戰性

人性都這樣,不是嗎?

 

 

 

 

我的心靈真的八十歲了 XDD

人未出現衰老的徵兆心靈就先老起來放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