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閉兒差點遲到了欸

今天去學校上老年促進健康研討會

當然不只有復健運動和護理之家的知識

還有老年人的性方面

哈聽了我都害羞了我

其實在這裡要跟大家說的是其實老人也有性的需求喔

不要以為老年人老了那邊就只是掛在那兒擺好看

其實問問老年人想不想

老人都會說如果可以何嘗不想啊?

當然,這只限男性老人

因為在西方的女人認為男人吃威爾鋼是伺候他老婆

所以老婆不覺得奇怪,反而覺得天經地義

但是東方女人卻認為你都老了還吃什麼威爾鋼啊?老了就該休息啦

還有另一方面就是老人通常會偷摸護理人員的胸部或是背部或是臀部

其實那是他額葉無法控制她的自主行為所以才會導致這種結果

還學了好多呢

 

 

 

 

 

 

今天也在研討會上遇到好多好多老師

當然盧拔拔也有來

現任系主任也有來喔

他們都問我們為什麼會來聽

結果我就超不要臉的說因為向學阿 XDDD

哈哈

 

 

 

 

 

 

下課了

自閉兒好像趕不上上班時間欸 @口@?

結果我要去搭公車的路上居然遇到沈老師開車帶我去欸

她是二上的基護老師

嘿嘿

所以我沒有走路去

 

 

 

 

 

到火車站

因為去買了行事曆

所以趕不上公車

所以就改搭另外一路線的公車

重點就是我去買了四百元的行事曆喔

真是開心

夢幻中的行事曆‥‥‥完美啊 XDDD

可以夾好多小紙條欸 XDDD

 

 

 

 

 

請問:你聽電話習慣聽右耳還是左耳或是兩耳都可以?

解析:若是兩耳或是右耳係屬於思想跟正常人一樣

   反之,是左耳表示是自閉症的傾向。

所以蠍妞是自閉兒 XDDD

盧拔拔校好大聲喔 XDDD

好好笑 XDDD

 

 

 

 

 

剛剛做性知識的測試結果‥100/100。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