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小均又沒去掃地了
想偷懶是唄
可是這也不能怪他
因為她拉肚肚咩
壞事情做太多啦 XDDD

昨晚補習的時候

有個女孩在睡覺

結果她身體抖了好大一下

害我的身體也抖了好大一下 因為我嚇到了 冏

然後葉小均又說我壞事情做太多 = ="

 

 

 

 

 

第二節要到505去上職捱網

結果大家都在玩臉書是怎麼了 XD

沒想到老師也知道

要切換螢幕的時候老師居然說:「要偷菜的啦要收成的啦要播種的啦要趕快用一用齁」 XD

連老師都知道臉書的威力啊

 

好笑的是

有禮物送給我

我那時候擺了一次

結果剛剛回家又看到我又有一隻大象

哈哈

然後動物樂園我明明已經玩了三次基本機會

然後回家還可以繼續玩三次基本機會

我還得到兩隻企鵝喔 真稀奇啊 XDDD

 

差點忘記說葉小君的假髮 XD

說真的背影看起來好有女人味呢 =)

不過聞起來有種蓮花的味道呢 (?) ((( 是蘭花還是蓮花的味道?

好啦 但願你不要烤到老人的手喔

玩的盡興囉 =)

 

 

 

 

 

小考我以為我可以考的很好

結果差五分

該死的DKA 我記住你了 ((( 結果忘記其他的了 XDD

然後雯雯不要氣餒麻 =)

 

 

 

 

我記得沒錯的話

早上我差點趕不上校車

哼哼 都快忘記這一段了呢

因為我貪睡 不知道為什麼 杏仁核可能感覺到我太累了所以讓我多睡一下

可惜我大腦網際自己設鬧鐘讓她的主人我醒來

結果我睡過頭

阿爸一直大聲囔囔著再睡啊再睡啊

小心我真的睡給你看 = =+

結果出門的時候剛好校車停紅綠燈阿爸就順勢擋在校車前面讓我上車

可是 儷甄跟鈺婷好像在講話 @@

可惜被我打斷了 不好意思齁..... ˊˋ

 

看吧 我就說麻

搭校車哪裡好?

奇機車就算你不撞人家人家也會撞你啊

妳再怎麼小心依舊會受傷的

為什麼要這樣小心翼翼呢?

凡事都有第一次 這第一次不放手 哪來的熟能生巧?

 

 

 

 

應該沒在昨天的文章說吧?

昨天中午去5A玩電腦 剛好要去10樓

可是電梯往下的 我們要往上

在商量之後結果出爐先去佔位子 XDDDD

結果剛好到一樓有一群四技生說小妹妹,一樓到囉該出去囉

葉小均說:我是不能到十樓去喔?

被嗆了...阿ㄅㄨㄟ都不理他

阿ㄅㄨㄟ拍慶慶 XDDD

 

 

 

 

 

 

人性不是DNA可以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