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樂寶寶又出現奇蹟啦
是我家的 XDDD
它剛剛擁有很衣服喔
因為它有快四千的珍珠數
所以我就一直買買買

毫不猶豫直接就買

完全不用考慮是否夠錢是否實用 (反正遊戲麻XD)

如果我也有四千塊可以花..我想我也會毫不猶豫的花下去

列出我要的東西然後一一去完成

高跟鞋 包包 小可愛 衣服 褲子 內搭褲 牛仔褲 腰帶 外套..等等一大堆

我看10個四千元應該夠用了 XDDDD

不過裡面我最迫切需要的還是高跟鞋以及小可愛

腰帶 我想也該買條細的了.. =)

 

 

 

 

 

 

 

 

人阿 都這樣

失去過才知道要珍惜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完美的

 

 

 

 

 

 

我不後悔我辭職

我後悔的是萬一繼續待下去功課與工作沒一樣好那我很可悲

再者 我不是很喜歡工作的制度

太苛刻了 I don't like this work.

雖然沒有在賺錢

錢入帳的機會也沒有固定也沒有一定的金額

但是我可以去創造啊..對吧?

這樣反而可以想成精打細算的個性 XDDDD

 

 

 

 

 

 

計畫延後..如果歐巴馬有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