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忙著做什麼呢?
其實也很高興聽到好消息

昨天好像很開心
但又好像在擔心什麼一樣
好奇怪的感覺喔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擔心什麼

只知道我要不要去買高跟鞋

可惜鞋櫃還沒清,盤纏也有點緊

雖然卡片都買好了,就是不知道禮物要送什麼才好呀

 

 

 

 

 

昨天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喔,突然想起來

數學修女跟邏輯修女害我想入非非

不要在我背英文的時候讓我精神錯亂啦

瘋女人

 

 

 

 

很高興笨蛋哥來載我

今天他還要再載我一次 XDDDD

開心死啦,怕說會下雨特地較阿爸先回家較笨蛋哥來載我

幸好在車上也聽到好消息

笨蛋哥恭喜你啦

我想這應該會是一段有別於以往不同的經驗.黑黑

阿!明天要去修頭髮阿,別忘了

你喔,該去大改造了啦 XDDDDD

在不快點我就去幫你報名改造喔 XDDDDD

 

 

 

 

然後最令我苦惱的是‥

星期三應該是去不成了

可是就算我買了,櫃子也沒地方放阿

然後前高後高鞋的款是我也不喜歡阿

都好暗沉喔

媽咪說過:買東西最好不要需要時在買,不然都會挑到不是很喜歡的東西

所以意思就是要我多多去逛街去看看視野 XDDD 然後再看有沒有喜歡的再買啦

可能買東西也要靠緣分吧,嘿嘿

 

 

 

 

昨天幫我家親愛的清他的屎

然後就順手幫他撲一下衛生紙然後鼠鼠超不習慣的阿

因為他的味道消失了

所以鼠鼠一直躲在管子裡面阿

亨,你愛躲就躲吧

反正等時機成熟你就會出來啦,對不對

不想再逼鼠鼠了

 

 

 

 

好像快要上課了欸

是國文再來是內外

然後我突然想到馬的該死我還有十個英文沒有背 = =

好吧,我去看書了

 

 

 

 

 

希望下星期三或五可以買到鞋鞋

我親愛的新鞋子呢

好久沒買新鞋了

最近一直想敗家是怎樣

誰可以拯救我?

好吧,反正我無藥可救了 XDDDD

我該學學張雅麗對不對 XDDDD

當然前提是我老公是要有侯文詠的特質

哈哈哈哈

 

 

 

 

 

加油,我精采的人生,現在也才走到百分之二十而已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25015 的頭像
jj25015

自由身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