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有印象
先從今天說起好了
不然昨天好像沒什麼爆點
對吧對吧

 

早上四節課都是空堂

你看看你看看!!我可以睡到自然醒欸

不過我想等我自然醒起來大概都三點多了

我想我也不用去上課了 XDDD

所以十一點就起來了到那邊也才一點欸

然後葉小均的外婆要好起來唷 =)

 

 

 

 

 

第一次上課騎腳踏車的感覺真好 XDDD

有種踏實的感覺

然後要回去的時候因為陪葉小均等她媽咪

她媽咪來在她所以我也該奇腳踏車走了

很機車的是葉小均經過我旁邊還特地開車窗跟我說慢慢騎

難怪你會越來越肥啦!!!!!!都不陪我騎腳踏車!!!!!!!!!

氣死我氣死我.............

 

 

 

 

 

 

好的,等候以久的果凍套終於貨到啦 XDDDD

開心 =)

所以挑個好日子去拿我的果凍套吧

明天應該可以吧 =..=

 

 

 

 

 

其實今天也就只有這樣

沒什麼爆點

唯一的爆點就是葉小均不騎腳踏車然後越來越肥!!! XDDDD

 

 

 

 

 

 

昨天喔

補習吧 = = 不知道為什麼下刻意出來我左邊整隻腳都麻麻酸酸的

然後跟儷甄坐公車回家

我以為十分有一班

結果是半欸 氣死我 害我一直誤解...... (暈)

所以我有二十八分鐘可以去魔法貼 =)

不過..我好想要全包膜欸可是要價三百元...............(遠目)

因為LG在不包膜會被我刮壞掉

那個摩可以防水防刮 XDDDDD

好吧 我是暴力狂啦!!!!!!!!!!!!!!! (丟筆)

不過今天才給我回覆

我才在想說星期三在不打給我我就去退錢 XDDDDD

哈哈 他們可能聽到我的心聲了

那...星期三去吧!!!

順便包個膜 XDDDDDDD

嘿嘿..下禮拜都要補習咧 阿哈 XDDD

可以搶到好位子了 不過只有星期三!!!!!!!!!!!! =)

 

 

 

 

 

 

 

葉小均跟侯小娟 VS 侯小文跟王小玲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