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我
我晚上自己一個人在家


笨蛋哥去A會 XDD
阿爸阿母也去A會 XDDDDDD
就剩我跟鼠鼠在家
沒關係,我跟鼠鼠也來A會阿 XD

 

咩樂寶寶最近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了

好勤勞的照顧他喔

我無緣無故發現我又多出可以把珍珠洗乾淨的咩樂 XDDD

本尊咩樂與分身咩樂一直把珍珠洗乾淨喔

開心開心

可能因為火狐跑咩樂很順吧

 

 

 

 

 

 

 

今天星期六

明天星期日

後天星期一

大後天星期二

星期三我就要去領果凍套+300的包膜

開心開心 趕快來吧 =)

我想 只有星期三可以搶到好位子吧 哈哈

 

 

 

 

 

 

 

 

臉書臉書 好好玩 一直專攻農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