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要補習
忙的好精采阿
原以為可以脫離國三補習生涯
結果還是回到國三的生活阿

 

這兩三天的生活都望的差不多了

原諒我這老人家

我只記得我今天穿新鞋子

結果還起水泡

幾乎我穿過的鞋子都會這樣

需要給你一段時間適應嗎孩子

 

 

 

 

 

昨天補習剛好葉小均打電話過來

好險是在休息時間

他說什麼六週什麼抵服務時數什麼出去帶團

好吧起碼我都聽到重點了

只是該不會要連續上六週吧?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哥也是敗家子 XD

昨天跟他去逛汽車百貨

結果他敗了兩千元

真是恐怖 其實男人新很起來也是比我們女人還要狠吶

對不對阿葉小均

 

 

 

 

 

然後侯小文嗆葉小均 XDD

他說我就是嘴砲咧怎麼樣 XDDDD

 

 

 

 

好吧 星期日好像沒什麼可以說了

星期一...阿阿阿!!!!!!就昨天麻

昨天我去拿果凍套了

因為我實在等不及了所以我就去拿了

我一直想要用300包膜

結果我拿到實體的時候發現原來不用包膜麻

我跟笨蛋哥說 笨蛋哥說你包這麼多曾是要包肉粽喔?

亨亨 所以我拿去買晚餐了 XDDDD

然後好像把一些睡覺的同學都香醒了...

不好意思喔~ XDDDD

 

 

 

 

 

好吧 今天一樣也要努力喔..

PS:腳好痛 起水泡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