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
我一直出糗
原來我都沒學好

所以
我不要去西提或是鬥牛士
不然會被服務生笑
然後我就會揍死他.. XDDD

 

星期二 (應該沒錯吧)

說要叫計程車去貴族世家吃

結果一堆禮儀我都做錯了

像是湯要往外舀

我就很白痴的跟葉小均說喝湯要往外舀喔

他就很無奈的說 不是那種盤子

你看連什麼盤子我也忘了..

然後我想拿小菜

結果我一剛開始我一看中蛋糕

雖然蛋糕是甜點不過我就是想吃麻

當然還是放最後吃..

就在快要吃完的時候開始惡搞

我就說要繼續吃是要怎麼擺?

我就自己亂擺 XDDD

葉小均好無奈

所以由此可知 這根本就是變相成為禮義課麻

 

 

 

 

 

 

星期三

吃蕎麥麵

吃拉麵

吃拉麵

好笑的是第三餐的拉麵是晚餐很晚很晚的時候吃的

難怪我今天小腹肥肥的...

因為當天晚上又要去拍貼

害我趕不及知不知道

都已經五十分了

要上課了欸

結果居然到六點十分才上課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四

超好的啦

補習班提早上課

老師還公佈他女玵的老公條件喔

我想一般人做不到的

哈哈 連他自己女兒都有自知之明欸

早下課

可是我很累笨蛋哥還在ㄋㄡ我..

 

 

 

 

 

 

 

雖然很趕

不過我還是感覺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