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太久沒有外出活動筋骨還是又想花錢消災(?)
今天真是太誇張啦

 

 

因為之前知道要測量血糖

所以我們班都很乖喔 乖乖的八點之後沒吃任何東西

所以一點半老師進來手上拿了一堆東西還叫兩個同學幫忙拿

大家都趕快催老師趕快量 一聽之下老師被我們的所作所為感動到 XD

因為沒有一個班像我們這樣這麼乖乖聽話 XDDDD

哎呀 都害羞了我

恐怖的事情來了................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一年級生解實驗有用到採血筆

那時候還不是為了要量血糖欸 是因為要看紅血球的形狀

結果這一次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到最後會有一點點痛

然後我測出來是83

在這裡 順便跟大家說個標準吧

正常值:70-100

糖尿病前期:101-125

糖尿病:>126

其實 在以前正常標準是80-120

可是通常這時候都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標準就定在70-100

前期是該注意的時候 如果有降下來那就要維持

想要降低 可以多攝取青菜水果 飲料可以用半糖

還要維持良好的用動習慣唷

一個禮拜三天 每次三十分鐘 =)

然後美晶晶血糖值236 所以又要多戳三次 咳咳..

然後葉小均還沒碰到採血筆就該該叫一直吵一直吵 哪像我都自己來 (因為怕被葉小均陷害 轉到七我就會揍死他XD)

大家量完開始吃飯 XDDD 第一次感覺吃飯好快樂 XDDDDDD

 

 

 

 

 

 

好的 敗家計劃開始 XD

又坐計程車了

去ㄈㄡ可思七樓去拍貼貼

知不知道連續拍兩台腦細胞會死的特別快?

因為主意要夠多 所以才可以靈活一點

其實我比較滿意瞳孔放大那一台 (哎 果然照片會騙人XD)

然後又去湯姆雄玩玩玩

新進的機種我超喜歡 XDDD

好激烈好激烈 下一次在去玩好不好啊~ XDDDDDD

然後投籃機一直不讓我好好玩

只有兩顆球是要玩屁阿.. 然後我就ㄆㄧˋ ㄆㄟˋ ㄍㄧㄡˋ

旁邊那個男生好像被我嚇到拿了兩顆球過來

結果你他喵的為時已晚啦 我死掉了啦 奇怪欸 怪痞子!!!!!!!!!!!!

還有玩釣金魚

不過我覺得有爆點的是玩賽車 XD

男生好愛玩賽車 一直霸占著不走欸

還想叫我去廣播說:「 夜深了孩子 該回家囉 」

要不要再播放一首費玉清的晚安曲啊!? XDDD

我玩技巧機車 不過這個不好玩 一直讓我撞璧 奇怪欸..

然後賽車我也只玩兩圈而已

可愛的葉小均玩了三圈完封啦 XDDD

他沒欺負我 因為他用的車與道路都一樣 = =

好吧 我無話可說

然後又玩飄浮什麼鬼東西的

我贏我贏欸 這就是叫人做人不要太囂張

上一次把我小的好可憐 ˊˋ

這一次我只有偷偷竊笑了幾下喔

有兩三次我也感覺很意外超意外的 科科 不好意思啊~

 

 

 

 

 

 

 

 

去新光三越逛了一下才去坐公車

為什麼四分鐘這麼久?

好久好久 所以剛好媽咪打電話給我 叫哥哥在我回家 XDDDD

哈..好久沒吃到阿母煮的菜了!! 感動啊~

 

 

 

 

 

 

 

不過我感覺有一件好事要發生了(?) 心情很期待呢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