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惡的啦
葉小均咬我的手咬到淤清

不過有一段對話超好笑的 XD

 

我:哥,葉小均咬我的手!!!!!

哥:他幹麻咬你的手?

我:因為他經前症候群阿,想要咬人發洩

哥:什麼金錢症候群啊?跟錢有關阿?

我:不是啦!!!!!!是月經的經前症候群

哥:然後呢?你幹麻給他咬?

我:因為他要咬美金阿,我看他咬不到所以就說咬到就讓你再咬一口,結果他還真的咬到了 = =

哥:他壓力真的大到要去咬衛生棉喔?原來經前症候群這麼恐怖

我:不是啦!!!!!!!那是我們班同學的名字啦,叫做美晶

(一陣狂笑 XDDD)

 

 

 

 

 

昨天午餐吃的讓阿宣同學驚訝不已

其實我們也是東奔西跑的欸

雖然我們有搭計程車啦~不過還是好累好累

葉小均先跑去買爭鮮 兩小盒子 = = 他真的好愛吃喔 = =

所以贈送兩杯味噌湯

之後又跑去買板塊牛排

結果回到教室之後 阿宣同學好驚訝

一杯玉米農湯我們還是留到節在喝的咧

(靠!!!我會肚子痛該不會是因為那杯湯吧 = =凸)

 

 

 

 

 

葉小均把我的手咬完跑去腳底按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