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家鼠鼠啦

 

昨天為他三顆玉米 三顆玉米的胚芽

過不久我就幫他清他的屎

才剛清完他的屎,我就倒新飼料

鼠鼠就在清他的夾囊袋了...是準備儲存新飼料的準備是唄

想當然爾..當又地板上又髒了 = =

結果連剛剛藏進去的玉米也沒吃欸

冏 果然受不了新飼料的誘惑 XDDDD

 

 

 

 

 

最近鼠鼠的毛也比較亮了..

我想要開始給他吃一些副食品

好比說..維他命C啦 或是小點心什麼東西之類的

下次買飼料就順便物色一下吧..

 

 

 

 

 

鼠鼠我沒有因為補習忽略你喔 XD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