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可惜葉小均已經回家看醫生了
不然他會笑 XD

 

奶頭中線是吧

就一個定點還什麼中線

你齁 太緊張了啦

是鎖骨中線啦

不要讀書讀到中毒太深了蛤

然後我還發明一個大雕燒

美金說是雕魚燒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大雕燒這個名詞出現

總之好好笑 XD

大雕燒=奶頭中線

這笑點一樣阿 XD 爆好笑的 XDDDDDDDDDD

 

 

 

 

 

然後昨天是美金生日

在唱生日快樂歌的那一瞬間美金掉了一滴珍珠般大小的眼淚

我想他是很感動的

畢竟這是他18歲的生日麻

不知道我18歲生日會怎麼樣......................... 冏

我是很在意的!!!!!!!!!!!!!!!!

 

 

 

 

 

幸好笨哥星期三沒加班

不然我看我怎麼把心愛的高跟鞋怎麼拿回家 = =

不要走阿 涼鞋高跟 我星期三就帶你回家喔

要乖乖的待在那個地方喔 XDDDD

 

 

 

 

 

持續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