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跑去買鼠鼠的東西了
飼料+悄悄版+木屑+一包葵花子 XD

 

這樣433

哈哈 買回來當天晚上我就把陳魁的丟掉了

換上PS飼料 可是鼠鼠不愛吃欸 = =

可能是我買錯了吧 因為我買到黃金鼠的飼料 = =

碼的 應該是要買迷你鼠也就是倉鼠的飼料阿

沒關係 都讓鼠鼠吃吧 冏

鼠鼠我對不起你阿 嗚嗚

然後鼠鼠一直不敢靠近悄悄板是怎麼回事 XDDD

還是我用葵花子引誘他進去結果不到3秒又出來 XDDDD

鼠鼠 我愛你 不要不吃東西麻你...

我看要等到他那一包吃完可能要等上一個月了 = =

 

 

 

 

 

咩樂換代囉

這次是蛇蛇品種的 =))))

然後昨天一剛開賣葡萄系列的家具我就通通都買下來了欸

哈哈 媽咪是敗家女阿 XDDD

 

 

 

 

 

鼠鼠不要不吃飼料麻............. (摩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