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就運動會啊
我超拼命的欸
哈哈
結果還是一樣輸了 = =
真是對不起...

 

星期六早上葉小均差點遲到(應該吧..)

然後光是致詞就講好久

講到我都快中暑休克了我

所以我們去廁所一下

 

 

當然我有跑大隊接力

瘋女人說昨晚洗澡時一直咒罵我說為什麼我要去跑大隊接力

結果就在她頭穿過衣服的那一霎那他想通了..是他拱我去的 = =

瑪的 拱我去還罵我 誰叫我拱你拱沒成功害你不能去跑 真是不好意思喔!!!!!

結果他的報應就是被學妹嗆 XDDD

以後好好電死他就好..不要太在意啊 科科

 

 

...跑完後就出去看看世面啦

就逛街囉囉囉 這次沒有花很多錢..(?) 好啦 應該是吧..

只是很愛自拍而已 XDDD

 

 

回來後再點個名葉小均出去校門口之後也散會了 XDDD

人潮超多的啦 就像夜市一樣..人滿為患!!!!

 

 

 

 

 

 

星期日是園遊會

我吃的不多

可是卻好飽好飽

本來想說要買可樂冰桶 可是一個要價130能裝一千CC

可是還是很貴啊

我還要付79元的磨牙磚欸

在此偷偷跟你說個小秘密~

就是啊 我家鼠鼠(差點要說兔子 = =)居然不喜歡吃素欸 XDDD

好 重點是..星期三就能拿到啦 XDDD

嘿嘿.. =))))

葉小均要記得拿給我喔!!!

不然我家鼠鼠會餓死啊!!!!!!!!!!!!!

 

 

 

然後餐旅系跟運休系的灰姑娘表演好好笑

一下子喜怒哀樂分開演

其實我喜歡生氣那一場欸 XDDDDD

一堆髒話都標出來了 是不是很帥氣 XDDDD

連教官都搖搖頭了吧 XDD

 

 

驚喜屋沒什麼爆點啊

還說可以讓你啞口無言承認你的罪行

結果還不是在玩遊戲 =皿=

還玩什麼大風吹咧 害我都不計形象要贏了啊

明明有一張椅子離我好遠好遠

我卻可以花兩秒時間把它搶過來

其實我才是恐怖的 XDDDD

 

 

差點連校車趕不上欸

司機還說溫外科沒有要停

呿呿 我打你喔 不要亂講話啦

這樣我要怎回家阿 停在我家門口喔 = ="

 

 

 

 

 

 

 

 

星期六日不能好好補眠

星期一拿來補 XDDD

 

 

 

 

 

 

下午我去德安逛大創

靠!!!!!佔地超大的啦

可是我對他們的寵物用品失望了......................

而且27才要開幕

現在只是試賣

難怪停車場都不用收費喔

可是那條停車場的路好像雲霄飛車的迷宮喔 冏

 

 

之後又去女僕店吃飯

之後又連續看兩家寵物店 XDDDDDD

可是都達不到我的要求........

慈愛跟愛諾在去看一下好了..........

 

 

 

 

 

 

 

似乎在擔憂什麼事一樣......... 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