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真是討厭

 

昨晚在補習班居然一直噁心‥‥

結果我自己把我的晚餐也就是鬆餅都吐出來了啊

這到底是怎麼回是啊我 = =

吐出來的還清新可見它就是鬆餅!!!!!!!!!!!!!!太誇張了吧!!!!!!!!!!!!!!!!!!!!!!!!!!!!!!!!!

可是吐完肚子開始痛了‥

好吧,其實是下面出不去只好從上面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昨晚連說一個字的力氣都沒有欸‥

看我多可憐啊!!!!!!!!!!!

笨蛋哥來接我的時候第一句話就說:你怎麼了?怎麼哭了啊?誰欺負你?你說!!!!!!!!!!

我說:不是啦!!!!!!是吐了!!!!!!!!!!!!!!

我哥說:不是懷孕吧?

冏,笨蛋哥!!!!!!!!!!!!!!!!!!!!!!!!!!

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咧。

現在有個後遺症‥就是吃都吃不多‥

有時候還會想吐咧

但是沒有吐出來

是怎樣?又是減肥的時機就對了?

 

 

 

 

 

 

 

葉小均我們一起努力吧 XDDDD

 

 

 

 

 

 

然後送貨員居然把葉小均的貨帶回家 = =

他以為可以給人類用喔?

我的磨牙棒啦!!!!!!!!!!!!!!!!!!!!不還我我真的要告你侵占喔!!!!!!!!!!!!!!!!!!!!!!!!!!!!!!!!!

 

 

 

 

 

 

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