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拖
我家阿母說因為我把劉海蓋到額頭所以衰事才會不斷

 

哪是阿哪是阿哪是啊!!ˋˊ

明明就是天注定 XDDD

 

 

 

 

 

 

已經預定好星期四跟五要去補課了

再不補,我想我會死的很難看

然後草莓學姐跟純甄學姊也會太想我(迷:有嗎?他們會忘記你的存在的XD)

 

 

 

 

 

 

為什麼?居然是這樣?

我們班居然要停課一週?

拜託我們班這麼勤奮向上,突然要我們休息我們很不是滋味欸

但是我們也只好欣然接受了

畢竟又多一個禮拜時間啦 XDDD

哈哈

 

 

 

 

 

 

葉小均說他第一次放假放的這麼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