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好傻打網誌
可是我一定會打的
因為不打自我感覺會好奇怪 冏

 

因為新流感

所以我們班停課一週

好死不死 剛好其中考週

所以呢~要延後一週補考

又酐死不死的 我星期五又請假

所以呢~我很擔心郭老師不讓我請假

不過一切的一切都解決啦 XD

郭老師還很強調說:這是特殊,特殊喔!

哈哈

 

 

 

 

 

 

 

新老師回來交我們了

摁,感覺不是很友善

然後葉小均又在嗆老師

哈哈

可忙的咧,明天還要嗆體育老師 XDD

不是這可不是我的職責

這是‥‥‥‥葉小均的樂趣

哈哈,起媽她這樣會願意來上課吧?

XDDD

被他聽到又要碎碎念了

最近一直被他欺壓的很慘 冏

 

 

 

 

 

 

期中考

我通通不會寫

哈哈

我玩蛋了

我死定啦

雪特

 

 

 

 

 

 

 

然後星期五要買三百元的褲子三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