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ˇ

 

就這樣

我要去補考

我討厭

其實我只是嫌麻煩而已

好吧

難得我小考好像有這麼幾次考很高分

去+1分也可以...

至少可以讓我考心安的

所以因為不開心 等等回家要血拼了

然後明天還要考試 = = 這洲是考試周喔?

不管到哪裡都在考試是怎樣?

 

 

 

 

 

大量出血很不是滋味

不過我日子終於算準了

原來是要+15天 然後以有分泌物年年稠稠的那天+15天

因為分泌物粘稠表示是卵子的殘骸 哈哈

原來是要這樣+的  = =

 

 

 

 

 

 

恕我最後小幹一下

碼的 淦 消基掰..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