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期末考

瑪的期末考你死定了

 

 

剛剛去人家的網誌晃晃發覺人家網誌打的好用心喔

我都不知道在胡亂打什麼

誰知道,Who care?

 

 

 

 

 

 

 

 

有時候數字會害死人

有時候數字又會帶給人們快樂

所以我有那種會害死人的那種數字

瑪的,老娘還要補考

更女臣歪的是我媽以為我考十二分 =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總之,加一分也好

我這種人考運不好,像今天明明有一題我可以拿到十分

結果還被倒扣兩分

 

 

 

 

 

 

 

侯泰泰真可愛

 

 

 

 

 

 

是不是已經忘當初要讀護理的理想抱負以及期望?

不見的,忘記的,失去的還可以在找回來嗎?

我想找回來,我想追回來

 

 

 

 

 

 

 

晚上還在打網誌是怎樣 XDD

哎,都不知道要淦麻了

哼哼,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幹活兒呢~

 

 

 

 

 

 

今天再補習班一值呈現昏迷狀態

瑪的

剩最後二十分鐘有醒來到 XDDD

還是大腦自己突然驚醒的咧

有沒有誇張?

今天M小姐來住我身體了

不想拿東西招待它只想趕它走,哈哈

 

 

 

 

 

 

 

你永遠不知道我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