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可悲阿

又要報告又要考試

是要把我給烤焦了嗎?

碼的

想到讀書就沒有動力阿

哈哈 有一句話可說的真對:聰明是一種惰性的退縮

 

好啦 讀書就是了

期考歐啪又如何?

如果到最後拿不到那張牌照起不是功虧一簣?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加油

一起努力拼吧 哈哈

 

 

 

 

跨年跨年

聽說要去黃金海岸

說有放煙火?

我喜歡煙火 XDD

因為煙火很可愛又很炫爛

但是我不喜歡"放"煙火

 

 

 

 

 

回家要開始計畫要讀書啦

老娘還要補考欸 冏

拜託讓我這學期好過點吧 = ="

我突然想到我二下的基護沒過欸

我不懂shock 但我只董fuck

= =

 

 

 

 

所以不管怎樣..我不要延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