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ㄨㄚˋ 咧但

 

話說今天下午要打疫苗

所以不能偷跑

因為偷跑老天爺會讓你的H1N1 (( 不好意思,這是我亂掰的 XDD

好啦 總之我要以平常心對待

不然到時候要送去醫院讓學姊照顧我我就不好意思了

 

 

 

 

 

剛補救完

不知道分數幾分

希望別讓我失望才好阿

OP還要另外補考咧

 

 

 

 

 

等一下要去郵局用回郵

雖然知道一點點 但是我還是會怕怕

希望一切都順利阿

鼠鼠的小點心阿~~希望可以在12月中旬收到

阿阿!!!對了 在此要感謝葉小均!!!!!

 

葉小均謝謝你捐給鼠鼠一些點心!!!!!!!

 

葉小均偷偷拿我手機撥給笨蛋哥..

結果笨蛋哥沒有馬上接起來

倒是回撥給我了

事後傳簡訊跟他說

他居然說我的手機居然有一點價值了 = =

因為手機被霸佔 所以才有那些小點心

摁亨 他的意思是這樣 = ="

 

 

 

 

 

希望我會很喜歡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