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想一個人好好過生活...

 

 

部落格突然不想用這麼多頁讓大家繼續閱讀

很麻煩吧大家?

 

 

 

成績手術及格眼耳鼻不及格

奇怪,我到底是有看書會及格還是沒看書會及格?

難道這突顯說我以後可以走手術方面?

不要不要。我還是喜歡走腎臟科‥‥

畢竟這是我的初衷。

蔡老師說過:「如果在你走進一條路的時候已經忘記當初的初衷,那麼你已經沒資格繼續走下去了。」

所以,這也是我的動力吧

我想找回我當初的初衷。

 

 

 

 

醜牙醫好像應徵到一位新人了

哈,祝她成功

 

 

對付變態很有成就感

那要不要送她一罐梅西讓他對付變態?

糟糕,這樣又咬又噴,變態太可憐了吧?

不過,這樣有快感 XDDD

 

 

臉書噢,不想玩種田遊戲啦

只想玩經營類的遊戲‥

咖啡世界已經有咖啡幣了。終於可以讓我好好裝飾

不過我還需要擴建土地‥冏

然後餐城的程式人員已經上班上到累了

把飲料機的原價殺了十倍,所以本來兩萬五便成兩千五

但是今天全部都更改完之後居然變成兩萬五 = =

雖然可以快十趴,可是我感覺沒差欸

反正我還沒有要營業阿

所以我把它們飲料機通通賣掉了

賺了三萬三千三百三十四元,哈

思霸館已經十九級啦,可是升星等居然要六萬五欸

搞屁阿!

 

 

 

 

最近一直想要冬季大採購 XD

看上一件衣服,超好看超有個性

短靴拿去修了,跟歪了。

靠,我走路姿勢還要在修正一下

所以靴子也要重新買一雙啦

然後短版外套、內搭九分褲、、、等等等

好多好多東西喔,糟糕。慾望有增無減。

完蛋了我。我要五千元啦,這樣就搞定啦 XDDD

冏,還是打消這念頭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