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

大家都剪短了是怎麼回事?

不怕冷嗎?

我是怕的要命。

但是我可愛的圍巾去哪了?

我不可不想再買一條圍巾阿。

 

 

 

 

---------------------------------------------

 

 

曾幾何時,也這麼感傷過。

 

 

---------------------------------------------

 

 

 

 

心裡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但是文字卻遲遲不肯表露

一兵一卒也不肯在我腦中浮現

是不是去購物才能這樣麻痺自己的感覺?

痲痹‥好一個麻痹。

誰要資助我?就決定是你了。

 

 

 

好感傷,一直想要說些什麼

卻遲遲說不出口

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又再看赤壁了。

好看好看,我欣賞張飛 :)

他力大無窮

什麼都不怕,但我想他會子彈吧?

然後那個趙子龍好厲害

可以空中奪劍欸。

我欣賞 :)

但更令我欣賞的是諸葛孔明 XDDD

略懂略懂。 XDD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血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