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多變化

你跟你他跟他

許多變化讓我們糾結在一起

 

多了甜心鬼讓我明白原來我其實擁有的來有好多

那麼之前的我是在害怕什麼呢?

我想我該感謝二年級的啦啦隊練習吧

因為跟小花娃娃阿搞他們讓我當任大將之一所以才有機會跟大家認識

不過那時候還無法敞開心胸。

一直怕怕的,哀,不過認識小花之後有開一點了啦。

 

少了誰不重要

多了誰要珍惜

珍惜你自己所擁有的

去拼你自己所想要的

你將會發現這世界多麼美好。

 

新的一年快要到了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脫胎換骨。

耶,你懂得。

變成一枚大正咩吧。

 

 

 

 

 

 

 

甜心鬼說的沒錯

「你如果要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那你可能會變的神經兮兮的。而且人生是自己的,為什麼要變人主宰?」

 

 

 

 

 

哎唷,超想化妝的啦

可是要好多錢錢,可是我再選擇我在考慮要哪一種

痾,好煩喔。

贊助人快救我阿~科科。

其實我個人有想好資出我自己的隱形眼鏡

然後你就幫我支出化妝品吧 :P

妳不會想揍我吧?唉唷,你懂我的 XD

女人麻。哈哈哈哈哈

 

加油,努力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