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是唬爛的
是真的
我去看一本雜誌有說雙魚座最近很會敗家
雖然敗的價格都是一小筆
但是一小筆一小筆累積起來的數目也很驚人喔
好啦,就跟葉小均說的一樣
妳一次買多
我分次買少
其實都一樣啊 XDDDD

所以雜誌重點就是
買這麼多,多半是要改造自己
所以對自己哈也是很有幫助的唷

先來說說今天吧

老娘今天因為下午要選社團

所以放葉小均先走 (?)

我自己留下來幫他選課

然後我光是找春暉社我就找了三十分之久

找機研社更是鬼打牆.........

因為明明跟春暉社視同一區域的

我卻會錯意以會是在對面

我累了啊,我要趕快回家去啦

好死不死,寫報名單的時候剛社長來

我趕快寫一寫趕快澇跑 XDDDDD

 

 

 

 

 

搭公車從光南下車

逛了好多好多服飾店

我一直以為那間衣服要三百九

結果你他喵的我買那間我就沒錢了我

因為那一件要四百八十

我之所以會想成三百九是因為那件衣服有腰帶

那條腰帶二七零,我就很傻很天真的以為那件衣服大不了算三百九吧

哎,涉世未深阿‥

想當然爾我敗了幾樣東西而已

看著看我的手機

又想到我哥朋友滑蓋手機有果凍套

然後整隻手機救是很新的感覺

我就去訂果凍套然後打算去拿的時候用三百元去做螢幕貼

嘿嘿,所以我好忙我好忙

喔,對了很機車的是有兩家魔法貼

有一家租小小一間的店面

有一家應該是新開的新人很多

我去新開的那家居然跟我講說沒有貨了

屁啦

一樣是查電腦一樣的擺設一樣的logo為什麼給我不同的答案?

喵的咧。氣死我‥難道不知道我手機很髒嗎?

髒髒‥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啊

其實這中間也是有些小插曲啦

要去那家新開的魔法貼之前我去買一雙高跟鞋

想說既然都來了那就來看看吧

所以去那間之後本來跟他說我要等一下再過來看看

結果店員跟我說我這個尺寸可能不多了所以要買要快

喵的咧,他如郭說款是阿什麼搭不搭啊或是什麼之類的我感覺他是在騙我

偏偏好死不死他說尺寸問題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禧禧。是秋冬款式最新的唷

我有試穿過,根本就是飄飄鞋麻

其實就很輕,飄飄然的感覺

雖然他跟有點粗(但還在我接受的範圍內),可是穿起來一點都不感覺沉重喔

它前腳還設計高一些的底,也是秋冬最新設計喔

這樣穿起來不僅會拉長大腿與小腿比例

走起路來也比六兩還要輕喔 XDDDDD

之後付帳完我就順便提著走

店員說阿你沒有要再過來喔?我說喔,就順便拿啊

本來是想說可以等一下再過來看看要先去看魔法貼

想說那邊有賣就看買多少

結果居然說沒貨,沒貨是不會去訂喔

鞋子那也就只好下手為強啦~開心呢

 

 

 

 

 

 

圖中我也看到幾件中意的

偏偏最近在換季

衣服價格有偏貴一些

所以還是過一陣子在買吧

哈哈

 

 

 

 

 

 

今天因為要劃位

所以離我六點還好遠好遠

我就去大創逛了一下

然後我就去七樓

花了三十元夾娃娃 (不要想錯了唷,我是真的去夾娃娃,娃娃是死的 XD)

之後又換一百元的代幣就這樣一直夾娃娃

算了都夾不到

緊張的是還有兩個男生在看我夾

喵的咧,不知道我會害羞嗎?

 

 

 

 

 

 

去補習班劃位好緊張

我理想的位子有四個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就已經兩個被人家霸佔去了

另外兩個座位也很好,雖然有點奇怪

不過還是在可以接受範圍內啦

我才不要去另外一樓咧

 

 

 

 

 

 

過沒多久笨蛋哥就來了

要淦麻呢?

去修朱哥量+爐廣眾的頭

修完整個感覺就是很好啊,有把我要的特別個性俐落都修出來了

改天放個照片來給妳們看看囉

想說等下一次要去修的時候順便挑染吧

 

 

 

 

 

 

 

葉小均跟侯小文槓上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