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感動啊
今天又有一對怨偶情人要結婚啦
大家請拍拍手 XDD
我有拿喜糖喔 希望自己也可以幸福一下 =)

然後有人居然拿菜單再畫畫欸
等一下再跟你們說他畫誰喔
(迷:死八卦女 = =")

一早川還是穿我那一雙高跟去參加喜宴

辦在唐裝喔

超酷的啦 說那一間餐廳今天有六攤 = =

科科 生意還真好呢~

 

 

 

 

開桌的時候有看到新郎新娘欸

婚紗照看到的是男生有點成熟

女生是小鳥依人 看起來也比男生略高一點

結果實際上...............是女生很蒼老 男生好幼齒 女生也比男生矮

原來這年頭....婚紗照也會騙人啊 天吶 這社會病了啊!!!!!!!!

然後要上菜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很幸福很美滿唷

結果服務生不知道踢到什麼東西湯都灑出來也噴到他的手手

天吶 那剛煮好欸 = = 很燙很燙欸...........

我看他面目難色...不過長的好可愛喔 XDDD

笑起來會讓女生眼睛都暈了 XDDD

我的菜 XDD 哈哈 可惜卻吃不到..... 冏

 

 

 

 

 

 

 

然後..那個女生畫的就是那位男生 XDDDD

 

 

 

 

 

 

 

之後下午又去菱角節

好好玩好好玩

不過去的時候剛好要收攤

以為是三點開始擺 結果早上就開始擺了啦

QQ

然後買了芒果乾 我喜歡我喜歡 哈哈

還買菱角酥跟菱角 買菱角還送一隻充氣娃娃欸 (?!)

回到家裡 給鼠鼠吃菱角 鼠鼠超愛的欸 XDDDDDD

吃完還想吃咧 媽咪也給牠吃玉米

鼠鼠超愛的欸 XDDDDD

 

 

 

 

 

 

 

然後我今天穿高跟鞋趴趴走喔

一點都不會痛喔 XDDDDD

我好聰明我好聰明欸 XDDDDDDD

你看看你看看 嘿嘿...

 

 

 

 

 

 

 

 

我今天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