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成語這樣用對不對
總之我想表達的就是我好苦阿~~~~
我真的真的很苦很苦.. (畫圈圈)

 

之前心癢癢去下標兩個包包

因為滿399可以送一個鑰匙包

嘿嘿 以後公車零錢就可以放在這裡啦 XDDD

包包我真的超滿意的 XD

尤其是多口袋包 那個口袋真是多到一個不行阿 = = XD

可以放好多東西了我

另外一個超大容量的 拿到包包之後我看到都傻眼了咧

超大的..可是就不知道奈不耐重了.. 科科

這一款也有兩個大口袋喔

挺方便的咧 XDDD

 

 

 

 

 

星期三又去逛街了

每次一逛街我都會想要買新東西

好比說這次要買涼鞋高跟和九分褲 XD

很好 因為九分褲要買兩件

而且是布料便多了嗎? 居然要150欸

我的媽媽咪阿 = =

所以11/17之前要存到一定的數目

沒關係這次我要慢慢存了... =))

我才不要像這次稿的自己裡外都不是人

要吃也不是要不吃也不是 = ="

反正..還很久麻 這天剛好期中考 也剛好要補習 XDD

我可以早一點出門 早一點買到 那我不就要拎著東西去補習 = ="

好怪好怪啦 >///////<

 

 

 

 

考試考的一踏糊塗之後就開始想睡覺了

其實我是因為沒看書的關係啦 XD (迷:還好意思說喔你?)

幸好有撐到中途休息我有小睡片刻不然我想我就會就此度咕下去了 = =

 

 

 

 

等一下要來吃早餐了...

不然我都快餓死了我 = =

好久沒吃到烤肉+培根蛋捲啦 XDDDDD

嘿嘿

等一下要大吃特吃 XDDDD

 

 

 

 

 

期待11/17號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