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了
已經十一月份了
敗家念頭依舊存在
涼鞋高跟我想趕快擁有你
come on.

 

350是要存到什麼時候

11/17會不會太久了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到時候就要拜託達叔幫我偷渡了啊~

首次嘗試涼鞋高跟!!!!!!!!!!

大突破!!!!!!!!

 

 

 

 

 

 

早上去學校

途中才知道沒帶手機

超氣的 不過也不想拿了

本來是要體驗老人生活 不然今天就體驗沒手機的日子吧 (笑)

還遇到王阿夜咧

我一直盯著他看 他幸好有喵到我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看著他傻笑

然後小幽跟他愛人共度完美的高雄之旅

哎唷 不要在吵架了啦 不要凡事都爭贏 他你女友欸 多疼她麻 (拍肩)

所以我去學校就是要送行他們的啦

 

 

 

 

 

 

 

 

搭公車回家

還遇到一位男生向我靠近

我以為他要是推銷什麼鬼東西

他一定想說在公車上沒的逃可以盡情推銷 XD

結果人家是成大交管系在做問卷調查的....................................

當然我就在看他的面子上就幫她做問卷

人家也長的很可愛啊..淦麻這樣 XD

最後一包面紙當作謝禮........................... (暈)

 

 

 

 

 

 

 

距離11/17還有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