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真可愛 XD

無力感也不知道從何而起 XD

然後他的寶貝乖女兒點出阿爸的心事

這位女兒真貼心 XD

不過這都要歸功於人類發展學

因為今天剛好讓我看到中年危機的議題

然後也要加上我很會說話 XDDDD

所以阿爸豁然開朗 現在比較開心了餒 科科

 

所謂的中年危機並非遇上健康的問題

而是你到了中年期的時候你會重新在你的事業上家庭上重新評估

好比說你目前在做的工作已經很久了可能有數十年了

可是突然公司派一個新人來接你的工作 你可能會想說糟糕是不是我要被逼退了?是不是我該退休了?

所以你會重新評估你在中年後的事業的目標是什麼

可能在你20初你會喜說我要幹掉總經理或是我要當上總裁

不過在你50左右突然面臨到要換新的工作或是接手新的工作時你會重新考慮是不是該退休了?是不是該繼續下去?

所以囉 妳會感覺無力感 怎麼我常常做的工作居然要讓別人來做?

遇到這種人 請不要大聲斥責他好嗎?

他又不是故意的 所以請給他大量的鼓勵 (還是你要給他"股利"也可以啦XDD 他會爽死 XDDD)

 

 

 

 

 

 

 

所以我不會在上這堂課睡覺........................................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