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笑喔
今天葉小均一直挫 XDDD
怕把他的秘密說出來
不要欺壓我喔
小心我把你秘密說出來 XDDD

幸好班導沒有把秘密說出來

葉小均好挫喔 XDD

身評一直在敲敲打打

雖然早下課卻不知道要吃什麼而煩惱

最後吃全家後面那間

產科昏昏欲睡

下課趕快睡覺,結果居然起床已經在上課了

看我多累就好 XDDD

結果下一堂就趕快聽音樂振奮人心

然後以後有空堂就要陪葉小均去掃地

她居然還不知道第一堂課是幾點

齁,居然混到這種地步喔

 

 

 

 

 

 

一直在想要買什麼

我都已經忘記高雄行了葉小均還記得

她一直噹我說不是說要買包包買衣服買鞋子?

被他這樣一說我都不想買了

等暑假實習完之後去高雄吧

對齁

妳為什麼不等實習完在順便滯留在高雄呢,瘋女人?

是因為沒有興致了嗎 XDDD

那我到底要不要買包包跟高跟鞋啊還有衣服?

馬的煩死我了

想把那些錢通通拿出來

我瘋了啊?

慢慢存吧

好久沒買高跟鞋了

慢慢存囉

 

 

 

 

 

 

 

總覺得彼此都有疙瘩‥

即使我辭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