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我感覺自己變好多
經歷了那一段短短的歲月
發覺我好像愛過別人之後才知道‥原來我該愛的是自己。

 

 

他種種的反應讓我顯得苗小無助又恐慌

也許男人是視覺動物吧

因為他,我知道什麼叫做愛自己

因為他,我知道什麼叫做打扮

因為他,我知道什麼叫做為自己活

就像蕭亞軒的豔遇這首歌所描述的一模一樣啊

最頂級的美麗 是自己和自信

No Gucci No Prada 美也可以是精品

高跟鞋 的高度 就與智慧成正比

眼光要 超犀利 EQ是必敗品

想愛人 也被愛 保持黃金比例

和自己發展出新戀情

關鍵字是你怎麼愛自己

 

 

 

 

 

 

 

有男人說女人買衣服是為了要給男人看

有女人說女人買衣服是為了給自己看

女人有女人的立場

男人有男人的面子

是因為男人都沒有辦法讓女人好好看著她一演才這樣說的嗎?

哈,可笑

有些女人就是懂得怎麼讓自己好好享受一番

 

 

 

 

 

 

 

衣服、鞋子、包包一起編織成女人的夢想與豔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