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世界啊
我是說...沉迷真是很可怕!!!
真的真的!!!相信我..

 

我開了三家餐廳跟一家SPA館

 

 

 

 

 

 

 

不說不知道還以為我很厲害

年紀輕輕就可以開這麼多間餐廳與思霸館

哈哈

其實我是在玩臉書啦 XDD

最近迷上咖啡餐廳了

這個要一直煮菜 煮好的蔡廚師會端到服務生邊的那盤子去再由服務生去服務大眾

然後我LV8評價到頂了..105

最近又重新整頓餐城了

還擺設還是老樣子沒變阿 冏

打算還要增設一間遊戲間 XDDD

然後要讓客人走過等待區在到廁所在到遊戲間在到座位 XD

哈哈

樓一棟就開思霸館

椅子已經升級了 思霸館也兩顆星了...

差的就是那些沐浴椅

升級要三千元...我有九張欸 = = 冏

 

 

 

 

 

 

 

 

聰明其實是一種退縮的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