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堤外話 XD 呼~剛剛打字慢了點

讓我又重新開機了

剛剛防毒軟體也不知道怎麼了..怪怪的 = =?

 

 

這一切都這樣隨風消逝

原來我不適合你

不配當捧有

思想、作為、態度都不符。

叫我如何在繼續下去?

既然如此就放你自由吧

但唯一不同的是我不後悔。

 

 

換了新部落格

但願會帶來好運氣

不留在有名,是不想同流合污

在這裡我可以大膽作自己不需要再議別人眼光

算了吧

少了你我的人生依舊很精采

 

 

掰掰。

 

 

最近要買的東西好多喔

但是需要考驗我的耐力

很多很多都是累積的

但也需要時間配合。

哎唷,好煩噢。

不過一點一滴這樣存起來有價值阿

因此就不會一直浪費也會很珍惜自己所買的錢啦~

 

 

滾開。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