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鼠籠吧

今天就是忙

睡到中午一起來迷迷糊糊突然想到新鼠籠我就趕快跳下床

道我房間拿新鼠籠

哈哈快速的換過來

可是我一直不了解怎麼拆鼠廁

鄉民說要用蠻力

結果用蠻力果真讓我拆下來了

把鼠鼠放進去就是一整個不安啊

奇怪

一直待在老地方

然後不安的咬籠子我都不管她

畢竟他在發洩他的情緒

經過兩個小時多後就不咬了

可能在適應了吧

最快也要一個禮拜

嘿嘿

現在要牠適應管路好像比較難

用葵花子引誘他也沒用

只會卡在滾輪裡面

討厭死了

然後我為了新鼠籠我搞了兩個小時

氣死我又累死我,冏

 

 

 

晚上

鼠鼠比較安份了

哈哈,他一直待在滾輪或是小窩

牠一點都不喜歡她的二樓。天吶

把牠丟在二樓他又順著軌道溜到一樓是怎樣?

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

然後就此待在滾輪

不啊‥‥‥

 

 

 

好吧,等凌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