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笨蛋哥去兜風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昨夜好沉重。

也許是捨不得假日不想開學吧

也許是因為這樣就更忙了

也許好多也許

我到底該怎麼辦?

好多好多事情等我去做去完成

可是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好奇怪

 

 

 

徹夜長談好幾一兩個小時

原來笨蛋哥現在陷入困進了

說他笨還真的笨 (笑

 

 

 

那首十年之前勾起我對他的回憶了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是阿,十年之前就不認識他

十年之後變成陌生人擦身交錯又能怎樣?

我,真的無法放開

算了,隨風而去吧

 

 

 

迎接開學吧。要記的一個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