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發報告開始有進度了啊‥

 

 

 

 

 

其實UKI阿嬤很可愛阿

整顆頭髮很烏亮,皮膚就是很白裡透紅阿!

我以為他才六十多歲而已。冏

哪有這麼漂亮又年輕的老人阿!!!!不公平阿!!!! (妳在不公平三毀 = =?

然後我在聽腸蠕動的聲音葉哈哈是在笑什麼 = =

該不會我沒形象了吧 = 口 =a

難得我聽診欸,淦麻這樣洩我氣 = ︿ =

 

 

 

 

 

 

 

老實說一開始我怕弄疼了老阿公老阿嬤

當然‥‥我怕我一碰老阿公老阿嬤他們會踹我 = ="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去跟他們做互動

可是其實人家說老人家孩子氣果真是如此

就真的跟小孩一樣阿

只不過他們老了,沒力氣可以打你了 (冏

如果沒有這份人發報告,我想我會一直很抗拒這種感覺

我看我又有一個新課題需要克服囉 (科科

 

 

 

 

 

 

 

我想明天有小花小B的加入‥

明天會很好笑 XDDDD

跟你們說喔 UKI阿嬤都說台語

小花兒既然你想練台語就讓你練個夠 XDDD

問問題都給你啦 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