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地雷文,慎入。)

如願以償的去看電影了吧?

我真的發誓我以後不會看恐怖片了

真的么壽的恐怖 =..=

 

 

 

到火車站本來兔神說要我走路去華納威秀

結果他又叫我等他一下

這下可好了

一下車就開始砲我

回頭一看,天吶,好多人喔

好久沒在馬路上被人酸沒氣質了

沒關係

開學會有很多機會

我要準備好提升我的嘴砲功力了

 

 

 

 

邊走路邊看風景

經過那間學校發現他們要蓋車棚

好好笑

是機車嗎‥這樣不夠用吧?

腳踏車喔‥都幾歲還騎腳踏車。冏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到華納威秀本來預計是兩百三就可以解決

沒想到還順便吃午餐欸

所以就多好多錢

我以為是蠍妞要拿餐點,沒想到居然變成我再拿

服務員還送過期雜誌給我們說給我們帥哥雜誌

喔,他一點都不帥好嗎

不過我承認他很鬼靈精怪,哈哈

到劇場時它們已經在播放前幾分鐘無所謂沒重要性的廣告片

結果啪一聲兔神的可樂翻倒了

搞的我左大腿他右大腿都是可樂味

當然座椅都是可樂味

所以不免俗的要來換個座位

反正剛上映麻,沒什麼人在看

座位挑個喜歡的後兩排吧

結果不換還好換了更慘‥‥‥‥因為,爆米花死掉了

痾,我是說爆米花因為我要橋姿勢

所以我把爆米花放在扶手上

它因為頭過重,所以整個頭落地,想當然‥爆米花當然灑落在地上

天吶,頓時好對不起那邊的服務人員喔

然後兔神一直笑是在笑幾點的 XDDDD

可樂翻倒,爆米花又死掉,你說我午餐是能吃飽麻

黑嘿,就是可以吃飽 = =

因為我看完那部片我根本不想要吃東西 (吐

 

 

 

絕命帶原者

是我看的唯一一部音效嚇人的片子(騙子?)

因為他華納威秀的音響真是太好了

好到一直嚇到我是怎樣

尤其是那個丹尼要跟汽車的汽油孔拿汽油

結果汽油孔被鎖住,所以需要跟駕駛座拿個鑰匙

結果丹尼門一開一隻手露出來

在仔細一看有個人超恐怖‥‥(抖

那個人全身潰爛到不成人形,保證連他爸媽都認不出他是他們兒子

之後勾到鑰匙結果鑰匙居然掉在地上

丹尼臉朝向那個人時候就在這時候‥

兔神跟我說媽媽都說這時候那個人一定會睜開眼睛惡狠狠的看你

么壽,還真的咧

那個眼睛一睜開面惡凶煞就算了

眼白還佈滿紅血絲‥‥

天吶好恐怖‥‥

然後我也有看到預告片

那個小女孩真可憐

最後丹尼他們一行人把他們帶到體育館

結果以為會有救,結果卻無功而返

所以他們父女倆就留在那裡自生自滅

哎,為什麼會無功而返呢?

請去看電影就知道啦 XDDD (好欠打ˋˊ

 

 

 

 

看完出來我整個狀態就是抖抖抖

不管怎樣就是抖抖抖

然後兔神看到大學生還問我說為什麼他們沒有去上課

我們放暑假不一定他們就還在放啊

而且今天是假日啊

政府有規定不能出來嗎

哈哈,他也豁然開朗了

 

 

 

 

 

北門路上逛了一下

沒什麼,就去坐公車了

剛好他公車來我公車也來

可是公車上有一群白目仔一直放音樂好大聲

大聲就算了

全部都不是我想要聽的音樂

都是吵死人的電音

 

 

 

 

 

恐怖的不是病毒

而是病毒帶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