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同的階段對自己所想要所喜愛的都不一樣

 

 

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

在學校裡,總是跟一位朋友去福利社買驚喜包

那時候抽到筆或是橡皮擦都不稀奇

如果有鉛筆盒或是塑膠做的項鍊等等之類的就會很開心想說這次很幸運

所以有一陣子一直很迷驚喜包

但是煎媽卻一直阻止我叫我不要亂花錢

久而久之我也就不買了

題外話,我剛剛突然想到我在六年級的時候有位福利社阿姨兇我的畫面跑出來

六年級的我很喜歡去逛福利社 (該不會就在這時候養成我愛逛街的嗜好了吧?)

常常看到櫃子裏面有什麼稀奇的東西我就會要福利社阿姨拿給我看看

所以我只是看。

常常這樣下來看了不買,有一次在我快要畢業的時候我依舊這樣要求

福利社阿姨不爽了大聲斥責我:你常常都這樣看了不買,我把你記住了!以後都不賣給你了!

剛好那時候我有位朋友跟那時候的小熊維尼校長很好

我朋友也看到這種情形就一狀告到校長室那邊

不料,隔天在去看也沒看到那位福利社阿姨了‥‥‥‥‥

 

 

 

 

 

 

升上國中尤其是國二的時候全班瘋郵購 XDDDD

這時候我也跟人家訂了好多錢,都是快要伍佰的

我記得有一次我好像訂了七百多 = =

那時候我對那些東西疼愛有家就像自己的寶珠一樣 XDDD

煎媽依舊一路阻止我‥‥‥‥‥

到後來不買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開始匯出去外面逛街

看到的飾品跟我在郵購上差好多

郵購的東西是劣質品(在我眼裡是這樣。)所以我也就沒買了

 

 

 

 

 

 

 

現在已經專三了

最想買的莫過於鞋子包包衣服褲子等實用性高的「日常用品」了。

對於以前的驚喜包、郵購我已經不在乎了

現在在乎的是那些我所謂的日常用品

在國小我在意驚喜包,甚至把他們那些當作寶

在國二我很喜歡郵購,甚至把他們那些當作自己人生的一小部份

如今

人會長大,思想會成熟,看法也會日新月異

我已經對那些東西已經看開了

我在意的已經變了

 

 

 

 

 

 

人生很多事情不去嘗試會不知道驚喜再哪裡

很多東西不去碰不知道好玩在哪裡

如果不去探索生活上的每一樣事物人會像井底之蛙一樣

看到的永遠是那口井所投射出去的天空

但是也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改車永遠都是男人的夢想

 

 

 

 

 

 

很多東西沒有擁有過它

會以最基本的要求入手

一旦達成目的就會要球越來越高

可不是嗎?

在第一隻手機到手前你會要求能打能傳簡訊就可以

到手之後經常使用與朋友互相比較之下你的要求會越來越高

 

 

 

 

 

 

 

所以,我想要買一雙高跟涼鞋啦 (還沒看到中意的低跟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25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